2015/11/10

建築融資信託 現在的時局土地是合建好還是買賣好?

現在的時局土地是合建好還是買賣好? 建築融資信託 

現在的時局土地是合建好還是買賣好? 在台北有一土地,以現在的時機應該是找建商合建或是出售最有利?若是合建應該如何談判來維護自身權益?三百坪的重劃區商用,可以蓋多高?多少建坪?與建商的合理分配為何?聽家人說若直接出售跟合建的利益會差很多,這想法是正確的嗎?利弊在哪裡?會相差多少呢?廣納各為達人意見!
建議還是合建比較好.至於如何爭取最大利益.這個有很多細節,在這不方便說明能蓋多少,牽涉到使用分區,建築線等問題.台北縣市各個地方的建蔽容積都不太相同,依照你提供的沒辦法算給你看直接出售跟合建利益差多少,沒詳細資料算不出來
**買賣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很多人是隨便喊合建是有基本的計算跟法規在還有不是只有直接賣出才能拿現金哦合建也不是只全部拿回房子的


以我家與人合建 純賣地的以往經驗 我覺得與人合建的利益會較大又你的地是300平 其實是很吃香即佔優勢的 講話會比較大聲些如果合建 就要和建商談了 例如你要1樓的房子 或是要求分多間一點... 因為1樓的房子較有價值 並且等房子蓋完後 再賣部份你所分得的 應該會比你純賣地要獲利多一些 又你其他的房子也可以留給孩子置產 是一舉兩得的事如果是純賣地 也不錯 因為較單純 有比較不需要費心思 和建商談來談去的又 如果你有些錢 你的地點也不錯的話 我建議可以貸款自己蓋房子 雖然蓋的期間你會很多雜事要處理 但這個獲利是最大的 你想嘛 建商要和你談合建 表示他也可以賺錢 如果自己有辦法 何不自己建如果沒經驗 你可以和建商談 需要多少錢可以蓋起來 說成後 讓他們來建 你可以花錢找人做監工 這樣的獲利會最大喔(我家也有這樣做過)其實現在台北的土地是愈來愈少 所以如果你可以等 也建議你就放著 我相信台北的房產長遠看還是看好的可以建多少平? 其實每個地方都稍微不一樣 你可以去請教地政事務所 查地目 與建商合理分配為何? 也要看你的地點 與附近的狀況 如果想了解多一點 你在和我說 我可以去請教我的父母
1. 300坪,你找不到大建商與你合作
2 .重劃區,表示不是市區,表示沒甚麼房屋,沒甚麼人
3 .合建,你懂合建程序?你知道為何建商最喜歡?因為可以你們的土地做依據,向銀行信託,故建商蓋房子的錢從銀行領!
4 .合建一般是那片土地周遭你們有太多感情及懷念,你們有嘛?
5 .土地賣掉拿到現金與2年後分到(建商倒就分不到)房屋,你們認為現金好或等一個有風險的未來?
6.沒所謂利弊!只是商業思考,若要買賣,我有整套行情參考,地點好也可介紹建商.
7.建議入袋為安!

1.依帳面上來看,正常來說合建後分到的房子"賣掉後"所得的利 益會比出售來的多,<=前提是賣掉後,且景氣沒下修。

2.能蓋多少?分配合不合理,看區域...
3.至於如何分,分一樓店面或高樓景觀戶,還是要看地段,沒有 人潮的地方,分店面要做什麼???


是的 上面回答的都很詳細了 合建會比較好的但是核建有分為自地自建 和 建商委託興建這兩種都不太一樣 這邊有一個網很不錯你可以進去參考一下www.a111.3cc.cc資料蠻豐富的喔!!
 
合建 或是買賣 其實都是相同的道理 就是要雙贏 正所謂 了錢的生意 沒有人要做 合建 必須要看地段 在給予產品定位 當然建商的水平 也很重要 通常雙方經過溝通之後 再行企劃 產品規劃 建築設計 ...等等 在賦予雙贏的局面 買賣 當然就是建商在計算整個投資報酬率能否可行 才會進行交易無論你要買 賣 或是合建 等你有個定見之後 可與建設公司聯絡


建築融資信託,台北縣市地圖,土地,台北,買賣,建商合建,建蔽容積,詳細資料,利益

建設|坪數|房價|預售屋|地價|土地權狀|使用面積|買屋|房東|中古屋|都市更新|地價稅|地契|土地開發|土地稅|公設|房屋仲介|建商|房貸|房屋貸款|房契|租屋|賣屋|建坪|購屋|交屋|土地買賣|成交價|建地|土地面積|自用住宅|法拍屋|房屋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