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9

建築師薪水 在建築師事務所,這樣的薪水ok嗎?

建築師薪水 在建築師事務所,這樣的薪水ok嗎? 

我的工作項目:安全鑑定現場量測及繪圖、法拍屋現場鑑定、請領建造執照(包各種類及各縣市)、繪製工程圖及大樣圖、建築線指示申辦(含現場量測及繪圖)、現場監造、現在我最資深,還要帶新人。薪資三萬整(含勞健保及勞退金)。這樣ok嗎?謝謝



你這樣的薪水太少了~真的好遜喔你我24歲大學畢業退伍後去年2月去應徵一家建築師事務所是台北市的喔!!我是上104人力銀行找的工作內容就是監工~也就是甲方(建築師)監工我只有半年的監工經驗~你猜猜他給我多少薪水??新台幣三萬元整!!!(30000元新台幣)結果我很不滿意討價還價我要求要三萬五千元整(35000元新台幣)建築師說我這樣的資歷最多三萬兩千元新台幣(32000元新台幣)於是我只好勉強答應了~去工地當監工~而且我沒有任何證照!!只是大學畢業而已還是私立的!!更慘的是都沒有人帶我!!!只靠大學所讀的專業科目書籍去工作!!!幹!!很多工地現場都有看沒有懂!!工作4個月後我就辭職跳槽了!!!然後另外一家建築師事務所用三萬六千元新台幣(36000元新台幣)請我!!這次總算有人帶我了~那個人學歷碩士~~大我13歲!!很好溝通而且他也有10年的經驗了~他的月薪是新台幣六萬兩千元整(62000元新台幣)讚吧!!目前我半工半讀準備考執照~還有讀研究所~而且我們建築師事務所每年還招待我們出國玩!!只有飛機票來回是公司出錢!!快過年了~我們老闆建築師準備招待我們去加拿大玩7天!!羨慕嗎?重點是要找對建築師~ 參考資料 我覺得你真的太遜了
請問你是在哪一縣市呀.薪資三萬整粉少喔.我的朋友在台中.跟你一樣工作項目.還要帶新人.目前薪水6萬多ㄟ.含勞健保及勞退金津貼等等.不過他在公司待了5年10個月.裡面他待粉久的一位.剛進去建築師事務所.薪水才2萬多.還要跑來跑去.有時還要去外縣市ㄟ.所以我覺得你的薪水粉少.年資四年囉.還要帶新人.少說也要5萬左右**
建議你可以多比較看看,台北的建築師事務所工作機會是一直都在缺,而且年資四年,能力好一點的都可以做專案經理(40k~50k)了…不過我是覺得評估一個工作的價值不光只是看固定的薪水跟勞健保要看你是不是有加班費還有其他福利也要看這間事務所是不是有學習成長的空間還有老闆授權給你的額度有多大其他像是不是可以有一些無形的資源(比如說擴展自己的人脈、學習第三專長)等等
有點少,至少要再加5000吧。

監造通常薪水較繪圖人員高,四年經驗,三萬少的離譜,我有同學應屆畢業去現場監造起薪就三萬五,是台北,不過你的三萬是太少了...至少四萬五吧!


南北薪資有所差異
差不多啦 鋼開始不要貪 應該是以自己興趣為主
請問是哪家建築師事務所 待遇福利這麼好阿 ?是不是地區性的差異很大!?我待的這家也很少 我剛進去2.2勞健保還得自付...裡面有資深的好像有十年了吧 也才4萬多耶...他跟我說 在宜蘭這個價位就差不多是極限了...Ⲋⲋ...天呀!宜蘭真的這麼慘喔...

建築師事務所,建築師考試,建築師公會,建築師執照,建築師薪水,建築師費用,摩爾莊園建築師,建築師收入,日本建築師建築師,新台幣,薪水,薪水太少,法拍屋,台北市,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