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

建築融資信託 自地自建買地自建透天

自地自建買地自建透天 建築融資信託 

自地自建..買地自建...透天.. 我朋友現在住大樓幾房幾廳那種,現在她家覺得房子太小了..想換透天的住,我不知道她現在的家還有沒有房貸..應該是有.我只知道她家現在有能力賣舊屋買新成屋,但她家看房子看了很久,都沒看到喜歡的.我是建議她買地再找營造廠蓋一間想要的房子.她跟我說她家現在沒能力買地,又付建築師設計費用再請營造廠蓋
我想問的是.既然有能力賣舊屋買新成屋,那就沒辦法買地請營造廠蓋嗎?買成屋不是也是買了地又買屋子(裡面也包含建築師設計費了)買地請營造廠蓋...最終不是也是有地也有房子...透過技術性的貸款方式..也是有辦法的吧???我這樣說對嗎??


最好的方法是找一間有信譽的建設公司或者營造廠用委建、信託及完工保證的方式(當然你也會希望委建方先幫你做土地及建築融資)~~~這樣的話你的現金壓力就沒有這麼的大小弟在建設公司服務~~~假如有需要的話可以E-Mail我或按我的大頭貼取得我的聯絡方式其他的細節有興趣的話在聊

單從你的字面來說僅蓋1戶,工資成本較高,你自己買地+蓋房...這兩個是都不能用優惠房貸.要建商蓋好賣你才能辦優惠房貸.雞生蛋,蛋卻不能生雞...先後順序有差別.因為政府的優惠房貸是要帶動營造業(或說...讓大家都債留子孫)若買地能使用優惠房貸...土地炒作客可能夜夜笙歌了...買地學問多很難駕馭的...


建築融資信託, 自地自建,買地自建,土地及建築融資,自地自建規劃設計,自地自建成本,自地自建費用,自地自建案例,自地自建 blog,台南自地自建,自地自建注意事項,自地自建流程,自地自建 價格,如何自地自建自地自建,買地自建,建築師設計費,房子,營造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