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

建築融資信託 房屋要和建商改建需要注意那一些事項呢?

房屋要和建商改建需要注意那一些事項呢?建築融資信託 

房屋要和建商改建需要注意那一些事項呢? 請問有相關經驗的各位網友,我現在居住的老舊平房要和建商一起改建了,到時候和建商開會談判的話,我應該如何和建商談判會對我比較有利,因為建商打算改建成為有15曾樓以上高度的大廈,可是我只有5坪的土地所有權,因為我也不想直接把我的小5坪的土地所有權賣出去,我想要的是用那小5坪的土地在和銀行貸款買下一間屋子,拜託有相關經驗的各位網友能夠給我一些好的意見了,謝謝!

由於不知你的土地是在那邊!?但一般來說,土地只有5坪,是很難跟銀行貸款的.其實你的情況很像是"建設公司跟地主要合建案場"而此種情況下,你可以主張用"信託"來保障自己依照「信託法」的規範,受託人(也就是信託業者,由於國內尚無正式的信託業,目前通常由銀行的信託部門營運)在信託期間,最主要的任務即在於保障受益人的權益,因此「信託合約的受益人是誰,誰就是權益最有保障的人」。


以目前預售中的「合建信託」個案來說,主要在保障合建地主的權益,因此受益人多半是登記地主由於建商還要向銀行申請建築融資,透過信託的模式,可讓合建地主的風險得以降低,不致出現土地設定給銀行,一旦建商出狀況工程停擺,地主變成了錢、地兩失的「兩頭空」慘況
 
和建商談改建的事情會有點複雜如果方便再請你以電話連絡


建築融資信託,合建信託 ,台糖的土地利用,嘉義的土地銀行,台灣的土地面積,可以蓋房子的土地,台灣目前的土地問題的土地,quot,房屋,土地,銀行,所有權,貸款,注意,建設公司,信託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