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1

建築執照期限 若縣政府給我的施工期限,若超過會怎樣?

若縣政府給我的施工期限,若超過會怎樣?建築執照期限 

若縣政府給我的施工期限,若超過會怎樣? 我有一房子要蓋,縣政府給我的施工期限是2月2日到7月 1日,若超過7月 1日,請問會怎樣?
您可於工期前申請展延竣工展延 :變更使用執照併案辦理雜項執照申請案,因實際施工行 為,得依建築法第五十三條:「直轄市、縣 (市) 主管建築機關,於 發給建造執照或雜項執照時,應依照建築期限基準之規定,核定其建 築期限。前項建築期限,以開工之日起算。

承造人因故未能於建築期 限內完工時,得申請展期一年,並以一次為限。
未依規定申請展期, 或已逾展期期限仍未完工者,其建造執照或雜項執照自規定得展期之 期限屆滿之日起,失其效力。」之規定申請竣工展期。



1.辦理展延工期,一般使用執照請領可申請展延,請建築師協助辦理,或者自己到建管單位拿展延工期表單,請建築師及營造廠蓋章,再向建管單位提出,費用不多.只有規費.(如果請人代辦則多加代辦費)
2.如果逾期會被罰款是看建物本身造價,可問建管單位承辦人應該不會很多.
3.如果無使用執照,則無法辦理過戶及申請水電.請你不要緊張6月時再處理,最好請人代辦,因為你不熟將會造成很多困擾.

建築執照期限, 建築物變更使用執照,免辦理變更使用執照,變更使用執照費用,變更使用執照流程,變更使用執照申請,免變更使用執照,變更使用執照 時間,變更使用執照使用用途,台北市變更使用執照,如何變更使用執照變更使用執照,建築,雜項執照,建造執照,建築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