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2

裝潢設計師 我要裝潢我的舊房子,想找一位實在可靠的設計師!!!

我要裝潢我的舊房子,想找一位實在可靠的設計師!!!裝潢設計師 

我要裝潢我的舊房子,想找一位實在可靠的設計師!!!急急 大家好!!我4月份就要結婚了,我想要將自己的房子稍微整理一下,當結婚要住的地方,但是我的預算真的很有限(簡單的說沒什麼錢啦!!又要準備結婚所需的錢又要裝潢房子)快過年啦!!!!大家可以幫我推薦一下品質不要太差價錢公道德裝潢設計師或者幫我想想辦法應該如何整理我的房子,幫我出點主意好嗎??
首先先給你一些預算應有的了解與概念。新成屋設計加施工大約行情都抓在一坪四萬左右費用,主要以材質為主,並且衛浴設備屬於公共區域,如果不包含施作也可以節省預算上多於開銷,再次就是前陽台與後陽台規劃部份,如只需動前陽台,那後陽台費用也可省去,光這樣看來加加減減更節省不少費用的產生。
舊成屋設計加施工大約行情都抓在一坪約五~七萬左右費用,主要貴在隱藏性費用,如拆除工程;舊有牆面隔間、舊傢俱廚(櫃)、舊設備(衛浴馬桶)、舊門框(全室所有門框)...等,如泥作工程;新砌磚牆、貼磚、補縫...等,如水電工程;全室舊管線路汰、配電配管、燈具裝設、廚具(衛浴)設備裝置...等,如鋁窗工程;全室鋁門窗裝置...等。


這些都是最基本的隱藏性費用,也是多增加設計費用最高的一個部份,其他費用在選材選料及設計風格所產生的木作工程、油漆工程、廚具工程、衛浴工程、燈具工程、鐵件工程、窗簾工程、璧紙壁布工程、玻璃工程、五金磚料.....等費用產生,另外也會有額外產生的非隱藏性費用,如傢俱工程、造景工程、雜項工程(瓦斯管線、大樓裝潢費、對講機牽線、網路牽線費....等),多增加出來的費用或許會因為自行選擇的材質設備都會在增加許多。

所以要設計裝潢前要先了解您所需要的是哪些,並對於設計有些基本的概念,再設計裝潢時可替你節省費用,也讓你增加對裝潢開銷上的了解,以不至於被坑也不會認為設計公司都賺你很多錢,其實有概念的業主對於設計師方面比較不會浪費太多認知上的不同因而產生誤會,到最後造成不歡而散的局面,沒設計裝潢概念的話,或許就會覺得為什麼這麼小的坪數也要花這麼多錢,不管你手上有多少預算,就如大家所說的你花多少錢人家就幫你做多少是的原則。

每一項工程都需要業主與設計師或裝潢公司協調與評估後才會達成施作的共識,真認為設計費用多,那可以以簡單的方式做裝修設計,就找裝潢公司可讓預算上不會有多於的費用產生,不過裝潢公司的選材就沒有設計師或設計公司那麼精優那麼美觀,每一個點線面的層級也沒那麼講究,反正就是做到好,看你自己認為為何?希望提供一些基本概念給你能讓你了解到設計裝潢的這一環。

如果已經大約了解且有興趣可寫信給我,將可替你大約評估,並請設計師與您做聯絡。
目前是工作室型態並非公司行號,價格也沒有那麼高,真有興趣可寄信過來,在約談了解您的需求。
由於您預算有限,我建議您,依照想要的需求,依重要程度排序。照明和浴室算裝潢可以化腐朽為神奇的重要部份,未來再改善,也要花比較多功夫挪移傢俱等。櫥櫃則是可以逐漸增加訂做。如果您要過年前完成,已經不可能,因為現在工班都很忙,大家都在趕過年。
比較大的設計公司可能不會幫您,建議您找獨立作業的設計師配合,多半都可以協助您到施工完成,也會有些專業的建議。風格以簡單為佳。
祝順利

您好:有榮幸為您服務!以下說明:廚具長度240cm美耐板門板1.美耐板門板+美耐板檯面+豪山三機(油機.瓦斯爐+烘碗機)水槽+龍頭=總價38000元整.2.美耐板門板+人造石檯面+豪山三機(油機.瓦斯爐+烘碗機)水槽+龍頭=總價50000元整.廚具長度240cm水晶板門板1.水晶板門板+美耐板檯面+豪山三機(油機.瓦斯爐+烘碗機)水槽+龍頭=總價42000元整.2.水晶板門板+人造石檯面+豪山三機(油機.瓦斯爐+烘碗機)水槽+龍頭=總價55000元整.*本廠材料一律使用木心板.請放101個心!*以上價格滿意嗎!本廠備有展示空間.自有生產工廠.也是直營工廠.專生產廚具&系統櫃.專業團隊.服務.品質.價格都是一流.歡迎參觀比較!免費丈量報價!請把握此機會!*另外本廠有配合的姐妹廠!裝璜.改建.裝修.水電.建材.土水.鋁門窗.衛浴設備.應有盡有!當然.專業團隊.服務.品質.價格都是一流.勿需擔心!歡迎來電!TEL:02-26100055
FAX:02-26106735 mail:minfanshow*yahoo.com.tw
 
如果你在 台北 或 台中 的話可以考慮找我a95441753*yahoo.com.tw
 
要看你怎麼想裝潢!!廚房浴室要重弄嗎?天花板原本是怎麼樣的?原本的地面是鋪磁磚還是木地板?油漆就比較好解決,要是沒有壁癌而原本是油漆就可以直接再漆上去!!沒有看到屋子要詳細教你整理房子也很難!!要說的一大堆!!卻又不一定你有要須要弄的!!方便可以e-mail聯絡!!



你好.我是專門組裝IKEA所有家具類的師父.目前成立個人工作室.他們安排組裝通常需要3到5天才會過去幫你裝.而且組裝費用都是以百分之七計算最低也要收400元.隨便裝沒兩樣東西就要收取讓人覺得挺貴的組裝費.各類鑽洞牆壁打洞一個洞又要30元各類櫃子上牆一個又要多收500元.我本來是在他們的外包組裝公司工作.但有很多原因所以自己跳出來做.若您有組裝方面的需要.煩請隨時撥打組裝專線.零九五五七二四九五三.我將必定竭盡所能為您服務.品質絕對保證.時間也較好喬.收取費用絕對讓您滿意.請給我個機會讓小弟我為您服務.感激不盡~~ ~
告訴你一個一舉三得的家中室內裝潢的辦法,一省錢、二有成就滿足感、三學室內設計技術。

30年經驗室內設計老師教你如何自己設計與畫設計圖,協助你自己設計出心目中的家,家是自己設計更有成就感,你也可一邊學設計,也可培養自己有室內設計能力,更可省設計費。

保證教到你能完成自己家設計為止,可以協助你自己買材料,自己施工。

有興趣可到部落格參觀
http://tw.myblog.yahoo.com/s22041/article?mid=4877&prev=-1&next=4876


裝潢設計師, 室內設計師, 室內設計, 設計師薪水,IKEA,室內,水電配置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