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1

建築執照期限 這建築執照可撤銷嗎?

這建築執照可撤銷嗎 建築執照期限 

這建築執照可撤銷嗎~ 有個問題請教一下~我有一塊畸零地緊臨國有地~但他們當時將我這塊畸零地認定為已建築完成的地~沒有跟我調處~就跳過這個程序~北市都發局建管處就核發建照(剛發照而已)~我這一塊畸零地有請地政去測量過也確實是空地(非已建築完成)~目前也申請訴願中(之前有申請畸零地合併使用證明~但因為國有地剛核發建照所以回覆為歉難所請)~那北市都發局建管處會將建照撤銷~會還我公道~發給我畸零地合併使用證明嗎~謝謝~



先申請建築線及地籍套繪圖就可查明是否已建築完成,如為已建築完成之畸零地,是可以不用合併的

建築執照期限, 北市都發局建管處,建築,畸零地合併使用證明,執照,撤銷,畸零地,地籍套繪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