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

室內設計工程字!! 設計工程

室內設計工程字!!設計工程
室內設計~工程字!! 請問工程字要怎樣想才會好看押??平常我寫字都寫簡寫而且喜歡1筆成形所以寫起工程字就都不合格快學期末了作業都交不出來寫工程字有什麼訣竅嗎??或要注意的!!

筆尖要常常邊寫邊磨,有特定的削筆器(有點像小垃圾桶)並且使用專門寫工程字的工程筆,筆芯選HB或2B比較好可以選購軟墊板墊著,會比較好寫喔!桌面太滑,筆芯容易滑走...每一個筆劃需停頓,才顯得工整,而且要有一定的力道(要自己揣摩)所以最好不要寫錯又擦掉,不小心會擦破或髒污室內設計這個科系的作業最注重保持整潔乾淨其實要靠多練習...才能習慣!就很像小學生剛學寫字的感覺慢慢的一比一劃慢慢寫,其實寫起來是很累人又很煩但為了pass只好忍耐囉!!


*沒得削喔!?那你就一定要墊軟墊版了,買筆芯細一點的,那時我都是用有裝墨水的那一種(我忘了名稱,但也是製圖用具的一種筆)然後我是選最細的,不漂亮至少看起來乾淨老話一句,真的要常練習才能好看~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

設計工程,室內設計,室內設計軟體,室內設計平面圖,室內設計公司,室內設計課程,室內設計作品,室內設計證照,室內設計 英文,室內設計助理,室內設計學校,室內設計費用室內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