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

網站設計費用 房屋設計費用

網站設計費用 房屋設計費用 

因為目前的家擺設不是很好,想請設計師來幫忙規劃。如果設計費用只規劃在三到五萬會不會太少。小弟家是在板橋,坪數約二十七坪,不需任何工程(例如打掉牆,換地板等),只需空間和擺飾規劃設計以及重新粉刷。最好是能事先討論和溝通理念後再正式訂約最好。另外在找設計師之前有沒有功課要做的,還請大家指教,謝謝。
1. 設計費用只規劃在三到五萬會不會太少?不會啦。
2. 在找設計師之前有沒有功課要做的?不用做什麼功課啦,一個專業的設計師他知道應該怎麼做。重要的是你應該如何選擇慎選設計師(選要有設計師設計證照和施工證照兩種,起碼有保障。看作品照片啦.網站啦.部落格啦,都是修飾過弄得漂漂亮亮,行銷廣告噱頭,看看就好),建議你多找幾個設計師洽談(大部分洽談都是免費的),你在洽談過程中會感覺誰最符合你要的設計,並且可以知道誰比較專業,在進行簽約和付費。
之前我家裝潢,設計師說什麼統包啦,免收設計費,我心裡就覺得怪,免費設計那設計師是做公益的啊?弄的不清不楚含含糊糊,結果轉包來轉包去,都不是親自下去做,工地一蹋糊塗,做生意的我就知道他們在玩什麼了。
透過朋友介紹,他是建設公司的老闆,他介紹我認識一個設計師,他真的很不錯,設計和施工專業真的沒話說,他把他的設計監工費清清楚楚計算給我看,所有工種的材料費.和工資分開計算(這是很多設計師所做不到的,什麼一式多少錢,不清不楚的報價),也都不會被包商灌水(該給人賺的還是要給人賺),和我去那些小包訪價出來的價錢差距很多,才知道小包商老闆又賺一手賺過手錢,其實施作的是那些技術師傅(我情願花多點錢請好的師傅),小包商老闆材料錢賺,工人的錢他也賺,賺最多的是小包商老闆(我和設計師計算過)。
看到這知識網站裡,有人裝潢選錯設計師或選錯包商引起糾紛,我自己裝潢過,我很能聊解他們的感受,忍不住想要推薦這個設計師,他的聯絡電話0929316565,不妨試試看。



那你要找的應該是風水師不是室內設計師
您好: 敝人本身是建築、室內設計師。現兼中華命理堪輿學會、中華周易應用文化學會顧問。
http://www.khoeiaumon.com/discuz/space.php?uid=28085 若您有這方面設計需求,本人毛遂自薦。
禾秉建築空間設計清水石上生活居家顧問總監 許先生 
室內設計師,服裝設計師,程式設計師,超級設計師,設計師薪水,網頁設計師,設計師的家設計師,設計
套房|陽台|浴室|沙發|水電|熱水器|防水|日光燈|水泥|廚具|天花板|壁紙|租屋|廚房|搬家|估價|木板|窗簾|木工|房屋|木地板|設計|傢俱|隔間|床墊|費用|窗戶|燈泡|風水|浴缸|牆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