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

備審資料封面設計

備審資料封面設計 封面設計範本  

對於電腦我不是很懂 有誰可以提供一些封面的範例給我 參考如何製作 很急喔 或是有沒有可以直接複製下來的封面 

備審資料是高中升大學的那種資料準備嗎。我想你的內容大概就挑張貼切"主題"的底圖(當然不宜太深色),上面有自己的名子或是自己(正式)的照片,覺得校系跟系徽等等名稱或圖案想加再加。基本上封面不用太花俏,有自己的感覺即可(除非是設計相關科系)。我不能提供參考範本,但是我是挺有興趣可以幫你完成的。
參考資料 http://www.sucaiz.com/ 簡體的素材網、自己做過的心得

我可以提供之前推甄使用的備審資料圖片給你參考,這是非常安全、大方的設計,用ps做的,白框漸層至淺灰色(背景),輸出會有淺淺的灰色底,備審資料不宜花俏,以素雅為佳,盡量不要從該校網站或其他網路上取得照片放在封面,這樣會給人不好的印象(竊取網路圖片、著作權等問題),尤其是高等教育特別重視使用網路資源的倫理,不可不謹慎,若有自己於該系所建築前之照片或沒有版權問題之圖片想放,請調成半透明的,淺一點,鮮豔會過度搶主題。
這也是我的備審資料,面試用的折頁。藍色線是折的地方。
最左邊是封面,打開就是中間那兩面放置內容,最後為底面。
這可以幫助面試考官在短時間內瞭解你。效果不錯。
裝訂上看你的頁數,如果你的備審資料(面試用的)有放獎狀正本,可以買資料整理本(裡面是透明袋的那種),封面輸出後貼在外面就好了。

如果是研究計畫或是其他文件給所有考官的或是事前寄到系所的,建議使用膠裝較正式,市面上膠裝常會要求至少一公分,一本約25~30家封面會更貴,我們通常會自己DIY,很簡單,又好看(自己裝的膠會比外面薄),請先把你印好的資料整理整齊,用夾子夾好,用白膠(不要懷疑,就是白膠)塗在裝訂邊上。
如果要更精緻一點,封面用大張的紙,包在剛剛膠裝好的內頁外黏好。
如果要印彩頁,建議封面去外面輸出(a4一張10元),或使用相片紙,內頁黑白即可。
若需要原始檔請留mail,pdf檔。

備審資料封面設計範例,備審資料封面設計程式,備審資料封面設計軟體,備審資料封面設計
設計|3d|繪圖板|解析度|背景|cad|coreldraw|電腦繪圖|動畫|光影魔術手|圖檔|海報|合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